已經快兩歲了,女兒的睡眠問題一直讓我很擔心

半夜總是一直起來

起來就會吵著喝奶奶

可是也不是肚子餓

因為睡前我試著給她喝過210也全部喝完

結果不到三點又起來!

 

牙醫說要趕快戒掉夜奶

免得蛀牙

可是半夜不給她就是狂哭

我又怕吵到鄰居

實在很困擾

 

但其實在1Y8M左右時

我發現他睡眠還不錯

至少可以睡到上午六點,有時還到上午八點才會要喝奶奶

可是後來因為開始會說「奶奶」兩個字後

從此沒完沒了

一開始連白天也一直亂說奶奶

根本不是要喝

就是只是想證明自己會講這兩個字

都快兩歲了

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?

 

其實我覺得半夜喝奶奶最讓我擔心的關鍵是

她似乎晚上都睡不好

會一直醒來

如果睡得很熟怎麼可能會起來呢?

可是白天下午又睡得很熟

下午通常可以睡兩小時(3-5點)

有時甚至可以睡三小時

而且在推車上也能睡

完全不會動不會翻身

超猛的

 

但到了晚上在床上睡反而一直翻來翻去一直睡不好

帶財穿GAP新毛衣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+帶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