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之前體驗過BenQ閱讀檯燈相當滿意後(體驗心得文請看這裡

BenQ又推出新產品~語言學習音響(語言學習藍牙喇叭)

image

這兩年因為疫情,孩子在家上直播課的機會很多

為了上課更專心、更聽得清楚老師講什麼

小孩喜歡戴著耳機

常常一戴就是好幾個小時

甚至還給我邊寫邊課邊聽音樂

我自己工作也因為work from home而常常戴著耳機開會

久而久之,我發現耳朵不舒服,聽力也變差了

作父母的,除了要擔心孩子視力變差

也會擔心小孩聽力受損

 

BenQ 這台treVolo U 語言學習藍牙喇叭就是為了線上語言學習而設計的

主要是它有獨家的「人聲引擎」技術可以去除背景雜音、加強難辨識音細節、聽起來自然又輕鬆(可前往這裡了解詳細內容

還有,有一個「安心音量」功能,可以自動偵測環境音與小孩之間的距離,自動音量約 70分貝,保護耳朵安全

聽起來是不是很神奇

重點是操作簡單方便

採用藍牙連線

打開電源後,只要按住藍牙鍵2秒,藍牙指示燈閃爍就代表可以被偵測,這時把你的電腦/平板/手機打開藍牙設定,找到「treVolo U」,按下連線即可。

連上後,開始播放音樂或是直播課,就可以開始體驗

(10歲的女兒完全可以自己操作,這兩年經歷過疫情後,電腦功力進步很快

 

 

這台treVolo U 語言學習藍牙喇叭不只適合拿來上線上課

也適合拿來聽音樂、聽podcast、聽英文、聽床邊故事

算是多用途,大人小孩都適合

 

下圖有清楚說明,3種切換模式代表的功能

如果父母怕忘記,可以列印下來貼在喇叭底部,隨時都可以看一下

image

 

三種模式的特色如下,針對不同的使用情境,都有不同的功能特色

模式 燈號辨識 說明
音樂娛樂 不亮 高低音都能真實呈現,音樂更動聽
影音課 恆亮 適合透過影音學習,已強化人聲,可以聽得更清晰
直播課 閃爍 適合透過直播學習,已強化人聲並消除回音,讓直播課更順暢

 

至於剛剛有提到的安心音量」功能,如下圖左邊第二個按鈕

按下後可以自動偵測環境音與小孩之間的距離,自動音量約 70分貝,避免聲音太大傷害耳朵

image

為了讓大家可以更清楚這個語言學習藍牙喇叭的實際效果

我請女兒拍攝一段影音,請點擊下方聽聽看

 

如果想更瞭解這產品,不妨參考官網資訊

BenQ treVolo U 產品詳情頁https://bit.ly/3JJsoly

BenQ的閱讀檯燈,我使用後相當滿意,除了小孩一台,我後來也為自己添購一台

現在這個語言學習藍牙喇叭也分享給大家,希望給跟我一樣擔心孩子常戴耳機聽力會受損的媽媽們!

image

arrow
arrow

    EC+帶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